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09.24



  中秋节,朴老师大发慈悲放我回家,并且嘱咐我回来时给他打电话他来接我。



  啧,又不能跑丢,有什么好接的[嫌弃]



  我妈绝对是亲生的,知道我只放三天假,中秋当天下午就要回校,背着我偷摸和我爹报了旅行团,这不,我下午才放假,人两口子正在家收拾行李呢。亏得我家老男人这么好心,自己在留守空房呢。呵,女人。



  “妈,跟您说个事呗。”



  打小我妈就挺开明的,也从来没说过反对早恋什么的,只是要求我对象必须得对她好——亲妈无疑了。



  我争取给朴老师个名分?



  “说。”头也不抬的收拾行李,真高冷。



  “我有喜欢的人了...”已经在恋爱了,还天天想着跟人家上床...



  “哦?谁啊?”利落的把手里的衣服一扔,直接向我扑来,没看错的话,她的眼里还冒着绿光!



  “不是,您听我说。”再开明我也不能保证我妈接不接受得了自家儿子喜欢男人的事情。



  “听听听,你说,我听着。”这是作为一个妈听到自家儿子早恋该有的反应吗?



  “是,是朴老师...”我手心里全是汗,生怕我妈炸了当场把我掀过去。



  “朴老师?你们物理老师?”她捏着下巴思考,“嗯...挺不错的小伙子,挺爱笑的...”



  ???我怎么不知道我妈接受能力这么强的?这个女人真的是我妈吗?



  “不过...”她话头一转,我的一颗心又悬了起来,“他喜欢你吗?”



  “...”喜欢!必须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就差上床了!欸?他好像真的没说过喜欢我...



  “小啵啊...”



  “嗯,在呢。”



  “他要是也喜欢你的话就在一起吧,能遇到互相喜欢的人不容易,你自己不后悔就行。”我妈很少这么严肃,语气中满是担忧,“妈不会反对,但你要有勇气在这条路走下去。可能会很辛苦,你一定不要因为生活的柴米油盐和其他琐事而忘记了当初那份喜欢他的悸动。”



  我使劲点头,心下一阵感动,老妈真是太开明了!



  “小啵啊,他不喜欢你直接打断他的腿就成,妈来赔。”



  传说中的正经不过三秒?太霸气惹我滴娘亲!



  “谢谢妈。”我伸手抱住她,小时候牵着我的手教我学走路的妈妈现在只到我的鼻子下方。



  “去你们朴老师那里吧,他不会嫌弃吧?中秋他回家吗?让他带着你吧。”一脸八卦样是要闹哪样?有您这么八卦自家儿子的吗!



  我这是被赶出来的吧?扫地出门?被我妈推出门后我实在是懵逼,去老男人家的路上一直纠结这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不不不,我这还没嫁呢!



  【朴老师,我爸妈出去旅游了,我被赶出来惹TAT】



  简直太过分了!



  【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接你。】还是老男人好,朴老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从家里出来还没有出小区。】



  【在小区门口等我。】



  【好。】



  我是只有朴老师疼只有朴老师爱的孩子( ̄)^( ̄)



  中秋在朴老师那里过的,他得回家,想让我跟他一起的,搞什么,想哄我跟他回家见父母,我才不呢٩◔̯◔۶哼



  他帮我做好饭才走的,走之前絮絮叨叨嘴巴不停,我妈把我送给你了都没见她担心你不就是出去吃顿饭了我还能跑了不成?跑我能跑哪儿去我都被亲妈赶出来了(* ̄m ̄)



  吃好饭我打算做张试卷,还没写一半就犯困睡着了。



  这不是我的错只能怪老男人饭做的太好吃了,我坚信吃饱饭就爱犯困的毛病不止我一个人有!



  唔...老男人好像回来了,还是好困,不想睁眼...



  “伯贤?”他在客厅喊我的名字。



  “嗯...”我的声音极低,他应该听不到的,我自己都快听不到了(>﹏<)



  应该进来了吧,我听到声音了。



  “睡着了?”



  嗯,睡着了。不把我抱床上醒来就揍你。



  (ㆆᴗㆆ)



  他竟然偷亲我的脸!一下还不够还亲两下!在他的嘴唇第三次贴上我的脸的时候我睁开了眼。



  “偷亲我?”我搂上他。



  “嗯。”真是...一点都不害臊!还嗯!



  “到床上去睡。”



  “抱...”



  他一个公主抱将我抱起,“以后不许趴在桌子上睡,对颈椎不好。”



  “知道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