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9.09.31⑵



  他在我哭够了平静下来以后送我回了家,我坐在副驾驶突然想起前不久的中秋才跟我妈坦白我喜欢他。按我妈那个性子要是知道她儿子不仅不被喜欢还被当成替代品估计就不是断他两条腿这么简单的事了,第三条腿都得给他断了。



  我顿时觉得好笑,可笑又可悲。



  “...”他疑惑地望了我一眼,我笑的更加放肆夸张,眼泪都出来了。



  “这么好笑?”他问道。



  “对啊,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捂着肚子抹眼泪,“朴灿烈,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我中秋放假回家和我妈说我喜欢你,你知道我妈怎么说的吗?她说你也喜欢我的话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不喜欢我就打断你的腿,结果我们现在就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觉自己笑得疯癫又可怕,整个人像个神经病人。



  再多忍一忍我的坏脾气吧。



  朴灿烈,再给我一点时间,一点点就好,我会忘记你的...



  他猛一刹车,得亏我系了安全带不然磕在前面这个东西上面我不得磕死。



  “边伯贤!伯贤...你听我说...”他不顾我的反抗将我禁锢在怀里,“我没有喜欢别人,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你不要自己胡思乱想...”



  “朴灿烈,我不会再上你的当了!答应和你在一起完全是我被鬼迷了心窍,我现在什么都清楚明白了,你别想再骗我了。”



  “你知道的不是全部!你跟金钟仁说的那个人是你自己!”



  半晌我才反应过来,愕然的望着他,“你说什么?!”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高一第一次上课?



  “是你中考。”



  中考?What???



  “我监考你最后一场英语,分发试卷的时候不经意和你对视一眼。说起来可笑,我当时的心脏仿佛停滞一般,当时我就在想,啊...就是他了。我想看你准考证上的名字却被你的几只笔挡了个干净只看见‘贤’下面的‘贝’字。”



  我除了震惊只剩下不可思议。他竟然...



  “或许你会觉得好笑,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玩一见钟情,可是怎么办,那可是我第一次心动。”



  他松开我,双手扶着我的肩膀与我对视,“从前没有喜欢的人,现在和以后我只喜欢你,只爱你,边伯贤,我爱你。你若是不确定我可以每天都说给你听,然后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爱你。”



  “你...”我顿时感到手足无措,想要去相信他的话。



  “在一起的前一天是我一时冲动差点出了大事,在一起之后你嫌我不碰你。小家伙,你今年十七岁,明年才能成年,但我已经二十六了,明年就要二十七了,我比你大九岁,自然要比你想的多一些。”他顿了顿,又说道,“我们如果真的做了,你现在喜欢我,若是你以后见到了更多的人比我优秀的人不再喜欢我你会不会恨我对你做了那些事情?我也会怕,我一想到哪天你不再喜欢我了,你指着我的鼻子说你讨厌我就怕得睡不着觉。”



  “灿烈...”我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脸,原来不止我这般没有安全感吗?你也这般患得患失吗?怎么办,突然好想抱抱你。



  “抱...”我向他张开双臂撒娇,他一把把我揽进怀里。



  “小家伙,我的初恋和初吻可是都给你了,你可要对我负责才行。”



  我的脸腾的一红,“我...我那也是初恋和初吻好吗!”



  听了我愤恨的话他转而嗤笑一声,“那可真是巧啊。”



  “唔...”朴灿烈你王八蛋!



  混蛋朴灿烈说过送我回家怎么还是拐他家来了!I



  没错我正躺在他家床上思考人生,本来以为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朴灿烈把我扔进浴室胡乱帮我洗了澡自己又进去洗澡去了,我想着等他回来,眼皮却在打架,迷迷糊糊中有人拥我入怀,我又搂紧几分。



  “朴老师...”



  “嗯,我在。”他吻了吻我的额头,轻拍我的背,“睡吧,晚安。”



  “晚安。”晚安,我的老师♡



  朴老师有话说④



  一部红楼引发的分手大案,我以后在也不看《红楼梦》了...



  媳妇都跑了还看什么看[怒吼]



  这小家伙说跑就跑连外套都不穿,打电话也不接,要不是我之前记了金钟仁的电话号码现在去哪儿找他去。



  我给金钟仁打了电话让他手机开免提,小东西竟然跑去喝酒去了?



  我喜欢别人不喜欢他?丫的这我就不能忍了,宠是宠心疼是心疼,但该...该说明白的还得说明白这小家伙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也不告诉我我怎么能猜得出他的心思...



  原以为一见钟情这种事情说出来挺难为情的我都一大把年纪的,但真告诉他了心里反倒舒坦了。



  的确,遇到他之前没有别人,遇到他之后就只有他一个。


——————

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跟我提一哈(虽然微博已经完结了)

爱你们─=≡Σ((( つ•̀ω•́)つ动感光波哔哔哔!!!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