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你的对我的鹅生负责!(13)

速打|错字勿怪|甜


文|秋草春冰


13.


  边伯贤太害羞了,连脖子都染上一层红雾,朴灿烈真是太温柔了,他想。


  “嘭”


  面前的人儿变成了企鹅,抱着朴灿烈的腿不撒手,整个小脑袋埋在朴灿烈腿间,“呜呜”地叫着。


  朴灿烈放下手中的东西两只手夹住小企鹅的胳肢窝,直接抱到怀里,轻声笑道,“跟我告白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害羞啊。”


  “嗷呜”小企鹅的脑袋搭在朴灿烈肩头,胡乱蹭了蹭,仿佛在埋怨朴灿烈的调侃。


  我小企鹅是那么不要脸不要皮的人吗?!


  一只手抱着小企鹅,一只手拎着东西,朴灿烈的嘴角一路上都没下来过,就这样抱着边伯贤走回去。


  “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朴先生,这是您从内蒙带回来的玩偶?”门卫大爷热情地跟朴灿烈打着招呼,朴灿烈点了点头。


  “送给爱人的礼物。”


  “您有女朋友了啊,我还想跟您介绍我闺女婆家的小姑子呢,也对,您找不到女朋友才不正常吧!”


  朴灿烈谢过门卫大爷的好意,大手捏了捏小企鹅的屁股,真找了女朋友可不得把这小家伙气个半死。


  小企鹅“嗷呜”一声瞪了门卫大爷一眼拍了朴灿烈两下证明自己是活的后继续装死,不曾想门卫大爷惊讶地看了看,问了朴灿烈一句,“还能出声音呢?”


  “嗯,开关在屁股上。”朴灿烈一本正经地胡诌,也不管大爷信不信,“我还有点事,走了啊大爷。”


  怀里的小企鹅不甚老实,朴灿烈又在他屁股上捏上两把他才乖乖听话,哼哼唧唧在嘴巴里咕噜着朴灿烈听不懂的话。


  “骂我呢?想不想吃饭了?”


  朴灿烈开门进了屋子,把东西放在客厅,然后抱着小企鹅进了卧室。


  “来,拍张照。”


  小企鹅踩在柔软的床上,见朴灿烈掏手机当即摆了个pose:jiojio挠头。


  “咔嚓”


  小企鹅放下脚,躺在床上,“嘭”地变成人,他已经能控制转变时顺路让衣服消失或者变出来了。


  朴灿烈坏心眼地拍了下他的屁股,自己身上挨了边伯贤一脚,紧接着便被边伯贤拽过耳朵,“你说谁玩偶呢,你才是玩偶呢,你全家都是玩偶。”


  “我全家都是,包括你也是。”


  小企鹅脸上肉嘟嘟的手感极好,朴灿烈离开后边伯贤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占了便宜,恼得将脑袋埋进被子里把自己闷了好大会,待朴灿烈做好饭来叫他直接将他捞了起来揽在怀里。


  “说这么两句就害臊,我要真做了什么你不得臊死。”小人儿坐在自己怀里,朴灿烈心满意足地给人喂着饭。


  “才,才没有呢…”边伯贤磕磕巴巴地反驳,“谁让你,你这么…这么不要脸的…”


  “行嘞,我不要脸,让您来看看我更不要脸的样子,嗯?”


  边伯贤感觉到朴灿烈一双大手在自己身上游走,还有顶着自己屁股的那玩意儿欲哭无泪,“别…”


  “不逗你了,乖乖吃饭,我去冲个澡。”


  朴灿烈把边伯贤放下,转身进了浴室,当真是单身太久了,想着吃边伯贤点豆腐,到头来先投降的却是自己,脸都丢尽了。


——————

快完结了,到时候🚗放外链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