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09.31⑴



  国庆七天假,高三只三天,今年学校不知道抽什么风竟然给了四天假,忍不住感叹终于把高三学生当人看了。



  然并卵,本人一点也不想放假。



  老男人近几日沉迷于《红楼梦》日益消瘦,其内人——没错,is me——于心不忍劝其放下书本吃口饭菜,不料其竟房门一锁,将内人隔离在外…



  我可去他的吧,老子可是头一回做饭,忽视掉那碎掉的五个盘子六个碗和黑乎乎的厨房墙壁其他都很好!他不赏脸也就算了,还把门给关了???呵,呵[微笑脸]



  为了接近老男人,再次打开老男人的心房,本人决定:看!红!楼!梦!



  好吧,看了三页看不下去了,我向来不是能静下来的人[摊手]



  于是乎,我买了本彩页版…



  不要笑话我!文言形式太难懂了好吗!我一个理科生磨这些东西有用?不是,他一个教物理的研究这些?他应该研究怎么才能挣更多的钱把我养得白白胖胖…呸,养得健康好吗!



  听说老男人高中语文不好不会写作文,然后他就背书,只要是书上的就背下来,然后考试从来不写作文,成绩每次都是刚及格——我瞎扯的。



  大致翻了翻,贾宝玉这…



  ???



  谁能告诉我他为什么和秦可卿?这算是意淫吧卧槽?他不是和林黛玉是一对?我的常识出现了错误?又和袭人做了那种事情?真做了?他他他…平时调戏就算了,竟然真做了啊喂!



  随手把书扔在一边,不看了不看了,大佬和咱不一样,害怕



  咳,我再看个结局,林黛玉死了,ok,这个符合我的常识。



  和宝钗结婚?好吧,我也知道<(`^´)>



  嗯…遗腹子…什么玩意儿?(๑‾᷅^‾᷅๑)



  咋还和宝钗做了他到底喜欢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仰在沙发上哀嚎,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



  “叫什么呢,跟叫床似的。”哟嚯,皇上可算下朝进后宫了。



  “哇,朴老师你思想太龌龊了吧竟然想到这些东西!”我从沙发上爬起见了流氓般略做惊讶状。



  “是你先勾引我的吧?”他把我抱到他的大腿上,拾起被我扔到地上的书,“红楼梦,彩页版…”



  “呃…”看到他憋笑的表情我尴尬地抢过书,“文言形式我看不懂嘛,而且里面这么多人我根本分不清他们的关系,人这都是文学大家写的东西我怎么可能看懂?语文老师说了很多次让我们看《红楼梦》我都没看,要不是你最近在看我才不会闲着没事看它呢…”



  “你啊…”他无奈笑道“平时别老做题,抽空也看些名著。”



  “我不!”我窝在他怀里耍赖,“我要你给我讲。”



  “好啊,不知陛下要臣从何讲起?”



  “嗯…贾宝玉和袭人是怎么回事?还有秦可卿!她不是贾宝玉的嫂子…不对,欸?好像就是他嫂子…哎呀反正有关系就是了…”



  “袭人是服侍贾宝玉的丫鬟,算是个通房丫头…”他见我仍是不解,继续解释道,“这么说吧,如果宝玉成亲娶了大的,这袭人就是小的。”



  “类似于二奶?”



  他无语的看着我,“咱能不能把话说的好听点?”



  “好吧,那他喜欢袭人吗?”“只算得上有些喜欢,不如喜欢黛玉喜欢的深。”



  “那他也不能做…做那种事情啊!”我义愤填膺道,“何况还有秦可卿!他意淫自己嫂子不可耻吗!”



  “傻子,你现在还小,再长大些就明白了。”他的额头抵上我的额头。



  我生气的推开他,“我不小了我明年就十八了!我都要参加高考了!你看贾宝玉才多大就做了那种事情,我也可以…”我也可以和你做那种事情,可是你却宁愿忍着也不愿意碰我,我不会可以学啊我又不笨…



  大概是喜欢的魔怔了,我疯了般像与他接触发,已经不止局限于亲吻和拥抱,我想和他做爱,我幼稚地认为只要我们做了我们就不会分开。我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做到精神恋爱,人都是有欲望的不是吗?或者说…根本没有那么喜欢…



  “小家伙,我说过了,现在不行。”他的表情变得严肃,想拉过我的手却被我一把甩开。



  哪里有什么行不行,学校里的情侣去宾馆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到了他这里就不行?说到底还是不够喜欢吧...



  “朴灿烈!”记忆中我从没有这样当面叫过他的名字,我望向一如往常平静镇定的他心底一片悲凉,“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看到他的手僵在空中,半晌过后,他没再伸手过来反而将手收了回去。



  “好。”



  好?呵,好,好一个好,好你个鬼!



  “我不想再看到你!”我吼了他一句,穿着拖鞋冲出了家门。



  泪水在冲出家门的那一个夺眶而出我蹬着大号拖鞋像个傻逼一样在街上游荡,他到底还是没追上来。



  他可能腻了吧,可我们才在一起多久。



  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再无一辆为我而停,灯火通明的城市仿佛仅我是孤身一人。



  身上套着短袖,外面的风确实大了许多,幸好出来时手机装兜里了,不然我今天非死在这儿不可。



  “喂,钟仁,”我拨通电话,应该是打断了他的谁的电话粥,那边的语气略微恼火,我已顾不得这么多了,“出来陪我喝酒。”



  “…”



  “我分手了。”



  挂了电话后我站在一棵树下等钟仁来找我。树上的彩灯跳闪着光芒,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们城市的绿化设计竟是这样好看。



  说实话有时候我挺羡慕钟仁和暻秀的,虽然还没有在一起但这种关系也挺好,起码不会患得患失担惊受怕。



  “边伯贤!”钟仁从远处跑来,气喘吁吁的缓着气,“你…你电话里说的事…怎么回事?”



  看到一家大排档,我拉着他进去,“走吧。”



  “钟仁,我难受...”我抱着酒瓶子不撒手。



  钟仁刚想安慰我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到来电显示怪异的看了我一眼,我摆了摆手示意他出去接,而后继续灌着我的酒。



  就可真是个好东西,借酒消愁借酒消愁...愁更愁...



  遇事就爱逃避的我,一点也不优秀的我凭什么让他喜欢,他和我谈这么长时间恋爱,忍受了这么久我的坏脾气还真是难为他了。呵,朴灿烈...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说出在一起这种话...



  可笑,恶心,太他妈恶心了...



  “少喝一点吧。”钟仁将手机放在桌子上。



  “谁啊,是不是暻秀给你打的电话?”我调侃他。



  “不是。”他翻了个白眼,眼白和暻秀有得一拼。



  “哈哈,我开个玩笑...”杯子喝酒真麻烦。



  “伯贤,你们到底怎么了?”



  “就...分手了...”我低着头,心里还是不愿意承认,不愿意承认他不喜欢我,不愿意承认自己不够优秀。



  “为什么?他对你不是挺好的吗?”



  对啊,他对我挺好的,可是啊...



  “他有喜欢的人了,不是我。”



  我向来有起夜的习惯,和他住在一起又睡进他的房间后不止一次在深夜听到他在睡梦中唤着一个我不熟悉的名字。



  单字一个“贝”,全名我并不知道,现在,也不需要知道了。



  “不是吧?!你连情敌叫什么都不知道?”钟仁有些想摔手机的样子。



  我摇头,自嘲的笑笑,以前想知道,想在不想了。那个人无非就是比我优秀比我体贴比我讨人喜欢,可那又怎样,人家不一样不喜欢朴灿烈?我犯不着因为我的事去埋怨一个不相识的人。



  想来朴灿烈也是可怜,和我在一起怕是从我身上找到了人家的影子吧,呵。



  我的胳膊叠放在桌子上,头抵在上面,深叹一口气。



  钟仁为我披了件外套,关键时刻还是发小体贴,去他妈的爱情,老子又不是只为这而活。



  我抬起头,拽下身上的衣服往桌子上一摔,把筐子里余下的啤酒开完,“喝!不就是失个恋吗,全是狗屁!明天老子还是一条好汉!”



  刚准备灌酒瓶子就被抢了过去。



  “金钟仁你...”



  我一转头,哪里还有什么混蛋发小,是朴灿烈!妈的金钟仁,敢卖老子!



  “跟我回家。”朴灿烈动作粗鲁地拉着我,我烦躁的甩开他。



  “抱歉朴老师,现在不是上课时间也不是在学校,我就不劳您费心了。”



  “你喝多了,跟我回去。”他还是扯着不放。



  我没有喝多,我只是走路有点飘,我的脑子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你有病吧朴灿烈!我们已经分手了没有关系了!你他妈喜欢的人又不是我何必要来招惹我?有意思吗?早知道这么难甩我才不会跟你在一起...”



  他因我的一番不经大脑说出的话而变得恼怒,“边伯贤!你要无理取闹到什么时候?”



  我无理取闹?



  “对!我就是无理取闹关你屁事!我再无理取闹也比在喜欢的人那里当个影子当个替身好!”他气得扬手要打我,我却依旧没停,“怎么?不符合你的标准了不像你的梦中情人了就要打我?朴灿烈,你活该追不上人家...唔...”



  他霸道的将我摁在怀里吻上我,分明是亲密的事我却阵阵犯呕。



  我的喜欢不是拿来给你糟蹋的...



  终究还是没出息的落了泪。



  “别哭。”他放开我,抚摸着我的背安慰着我。



  “我求求你...朴灿烈...当我求你...”我自己都嫌弃像个女孩子一样趴在前任怀里不顾形象大哭的自己,娘兮兮的,“放过我...放过我的喜欢...我会转学的以后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不会让你再见到我...我求求你...”



  不想再喜欢了,太累了,太疼了。



  仿佛置身深海之中却无人搭救,无法呼吸的窒息感疯狂袭来,放过我吧...



  “心里藏了这么多事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



  早告诉你我们也许早就像现在一样掰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对不起...”我的喜欢只换来他的一句对不起。



  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朴灿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