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07.15



  考试考试考试,我这几天已经被考试折磨得彻底没了脾气[生气摔锅]



  而且!我那考场监考老师是朴老师...



  这是闹哪般?还让不让人好好的考试了!



  (╯'-')╯︵┻━┻(掀桌子)



  ┬─┬ノ('-'ノ)(摆好摆好)



  (╯°Д°)╯︵┻━┻(再他妈的掀一次)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考场风扇八个全坏!



  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讲[微笑]



  这个鬼天气不给扇风扇?学校让学生在这种状况下考试?疯了?



  朴老师一个平常上课进教室就爱关风扇——因为他嫌风扇声音太大盖过他的声音——的人都坐不住了。



  老男人一脑袋水,后背的t恤汗湿一大片,再这么下去我都替他担心全部湿透,太心疼了。



  我正腹谤这闲不住的老男人会如何动作,就见他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钥匙,背对把风扇开关给拆了,接着就在那里不知道别什么。



  然后...然后风扇就好了六个Σσ(・Д・;)ェ!?



  我的天呐这个老男人,我的天呐这个男人竟然是我男人!!!



  朴老师求艹!!!



  哦这该死的魅力,这迷人的男人ε٩(๑>₃<)۶з



  给您小心心♡



  半天两门课,一天半的时间考完结束,回家啦=͟͟͞͞(✌°∀°)



  “小家伙,放假去哪儿玩?”肩膀被随意搭上一条手臂,不用想,来人肯定比我高。



  “玩啥玩啊这都高三了当然是去补习惹。”嗯,补习。



  我的上帝啊为啥这个社会要有补习这种事情存在我想和朴老师出去玩!!!太鸡儿难过了QAQ



  “补习?那来我这儿好了。”



  我没理他,谁要来你那,我要去找朴老师!



  “怎么样,去不去?”



  “不去!我要去找...”呃...朴老师...



  [日常犯傻]



  “不去?”他一挑眉,脸上的表情让我有一种我再接着拒绝下去他就要劈了我的感觉。



  得,秒怂。



  “去去去,咋可能不去,我这不跟您开玩笑呢吗?天天去,天天都去!”



  “嗯。”他点点头,“下午在家休息休息,明天开始补课。”



  “啊?我想先出...”去玩两天...



  “出去?想出去玩?”



  “嗯嗯嗯。”[疯狂点头]



  “嗯...成吧,明早我来接你,带你出去玩几天。”



  ???[黑人问号脸]



  “谁,谁说要和你一起了!”我甩开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快速前行。



  “你给我回来,”被他一把拽回去,离校的同学都往这边看来,“不和我一起和谁一起?说!”



  “你别闹!都看着呐!”妈的这老男人劲怎么这么大!



  “不想我闹就乖乖听话!”



  不得不软下来跟着他走,“你别老拽我嘛~”



  “不拽丢了怎么办?我媳妇儿没了你赔我?”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人脸皮这么厚,还爱闹小孩子脾气...



  “把我自己赔给你?好像也成。”他牵着我,耍赖谁还不会啊。



  “唔...”被人抵在墙上亲吻,我慌乱地想推开他怕被人撞见,这才发现竟然被他带到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



  边伯贤,你可真是...作得一手好死,把自己卖了都得给人数钱呢!⁽⁽٩(๑˃̶͈̀ᗨ˂̶͈́)۶⁾⁾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