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08.15



  今天正式开学啦!断了这么久的日记终于在有时间写了,我跟你们说啊,老男人真是太可怕了,说补课就补课,说好的先玩几天呢?!高二本来就不长的暑假全被他用来给我补课,还威胁我说开学摸底考不进年级前一百别回来了?



  呸!回哪儿去啊回,老子才不会你那儿,老子要回家!前一百?不存在的,tan90°[微笑]



  MMP的这可咋整啊不进前一百我不是要死了(|||>д<)



  “妈,我开学想住校,方便。”



  “好。”



  没办法,老男人非要让我跟他一起住,盛情难却,我是不得已才编谎话的!临走前想跟我一起去看看宿舍担心我一个人整理不好嘱咐我一定要好好吃饭不能委屈自己的老妈我对不起你'ㅅ'⌯



  哦?谁之前说的谁去他那儿谁是狗?哦,我说的,咋地了?为了男人狗就狗,flag全都靠边走,不服来战?汪~U。・ェ・。U



  “客房我收拾好了,你直接住就行。”



  得,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我脱裤子的准备都做好了你就让我睡客房?



  “朴老师,我想和你一起住~”我拽着他的小拇指眨眼卖萌撒娇。



  “这不住一起了吗?”



  “我说的是住一屋,睡一床~”故意将话说得轻飘飘,废话,这点撩人的本事都没有我这公认的校草白当了?



  “不行。”



  靠,至于这么果断吗,我不要面子的啊!



  “哼,你不爱我了,都不陪我睡!”我生气的甩开他的手,拎着行李进了客房。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我东西都收拾好了他怎么还不来哄我!



  悄咪咪把房门打开一条缝,先说好,我才没有怕他生气,我就看看他在干嘛...



  闻到饭香了,老男人一定在做饭,饿了QAQ



  揉揉我的小肚子,放心,不会亏待你的。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



  刚刚那么理直气壮的耍脾气,现在巴巴贴上去求投喂,未免也太没骨气了点吧!



  “朴老师...”我是真饿了ε(┬┬_┬┬)3



  “嗯。”



  “饿...”



  “自己去拿碗盛饭。”连饭都没有给我盛,果然是不爱我了,男人这种生物真是太可怕了!



  什么?我也是男人?呵,肤浅!我是男孩!请分清楚男人和男孩的区别!



  委屈巴巴地去盛饭,拿筷子扒拉两口想夹口菜吃就被他敲下了。



  “乱发脾气,惩罚你不许吃菜。”



  ???



  exo me?



  我真的找了个男朋友?



  “不吃就不吃,谁稀罕吃你的!”谁还没有个小脾气,撂筷子走人,我真是太他妈帅了!潇洒!



  ヽ(´~`;)



  呜...好饿好饿好饿,急需一条士力架!



  “睡了吗?”听见开门声我忙转过身子背对来人,以表明我要冷战的决心。



  “生气了?”



  “...”woc?这老男人竟然敢问我生气了吗?不让一起睡就算了连饭都不让人好好吃还问我生气没?!



  “不让你跟我一起睡你还生气了,”我艹,他还笑得出来?“上次的事我实在是怕了,万一真出了什么事...”



  上次的事...



  唔,什么呀,没事提那事干嘛,怪让人脸红的(=´∇`=)



  “出什么事?能出什么事!”不想让他再说下去,我连忙回过头来打断他,“真要出什么事了你直接负责不就好了...”



  结果我自己给说出来了...



  这么说出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显得我有多急一样嘻嘻嘻



  “傻子,你还未成年啊,”他揉揉我的脑袋,“我可不想真因为(诱奸)未成年蹲牢子,难道你想你男人进牢子蹲几年?”



  声音低沉沙哑,朴老师撩人的功夫完全不在我之下鉴定完毕



  “那,你不说我不说别人又不会知道...”我没有想那档子事,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你很想?”



  “我要洗澡了请你出去!”赶人,关门。



  可不能再跟他扯下去了,再扯下去就他妈扯犊子了,分明就是挖坑让我往里跳,我才不傻!



  问我想不想,你自己想不想自己心里没点acd数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