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08.24

  跟你们说一件贼尴尬的事,咳,听完不许吐槽我。

  事情是这样,我们晚自习第二节课是物理课,老男人进门的时候我正在和我的同桌金钟仁聊天,因为近期感冒——洗了个凉水澡就感冒,这免疫力也是没谁了——和老男人对视一眼后,我随手抹了把鼻子,随即发现不对劲,妈的,手上怎么一片红?我艹!流鼻血了!

  我捂着鼻子用胳膊肘戳金钟仁,那傻子刚睡醒,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纸!”

  “怎么了?”我艹,你丫是不是瞎?我怎么就跟个沙雕坐一块了!

  “血!”

  他翻了半天也没能翻出一张纸来,管隔了一条过道的嘟大班长借还他妈在脸红!这是你该脸红的时候吗?!老子命都快没了!

  终于用纸捂上鼻子,老男人似乎已经发现了这边的情况,我颤巍巍的举起手。

  “老师,流鼻血了,我想去厕所洗一下。”

  紧接着,那老男人的眉头就皱起来了,完了,这是看来没法简单过去了。

  “嗯。”大手一挥,赶紧溜。

  这血来的猝不及防,虽然以上事件听起来有点像我花痴老男人而流鼻血,但玉皇大帝作证,我真的没有!!!

  清洗干净鼻子,止住了血,回到班上却没有见到老男人,同学们都在自习。

  “你家那位让我告诉你,回来了就去办公室里找他。”

  金钟仁作为从小和我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损友,是班上唯一知道我喜欢朴灿烈并且在和他谈恋爱的人。

  “我等会过去,先容我想想这件事跟他咋交代。”我一屁股坐回座位上。

  “咋交代?花痴他?”啧,我交的是什么朋友,没个正形!

  “滚!”

  不行不行,这人一点都不靠谱,我还是去找老男人吧!

  “咚咚”

  敲响办公室的门,老男人在跟人打电话,见我过来便挂了电话示意我坐在他旁边的凳子上。

  “鼻子洗干净了吗?”

  “洗干净了。”真他妈的洗干净了吗,不洗干净我还坐在这儿?

  “怎么突然流鼻血了?是不是乱吃什么东西了?”

  “我也不大清楚,吃的就平常...”好像...想起了什么...

  我下午放学吃完饭喝了瓶可乐!说起来上次流鼻血好像是在七八岁的时候...又好像...大概...似乎...也是因为喝了可乐...

  老老实实交代了,惹来老男人一阵嫌弃。

  “以后尽量少喝这些碳酸饮料,我刚打电话问医生,医生说本来高三熬夜就容易上火,流点鼻血正常。”

  流点...鼻血...正...常...

  请您告诉我是哪位医生这么说的我要举报他[微笑]

  “知道了——”拉长了腔,“老男人真啰嗦...”

  唔,我...怎么...就...顺嘴...把...后半句...给...说...出...来...了...!!!

  “老男人?”他一挑眉,反倒乐了。

  不是啊您听我解释QAQ

  “那让你瞧瞧我老没老?”说罢,他一把拽过我吻了上来。

  “唔...”这可是在办公室!万一别的老师进来看到怎么办!

  可此时的我已经被吻得没有力气推开他了..@_@|||||..

  不是我不用接吻是他的吻技太好...好吧,我确实不会接吻,毕竟每次都是被老男人按着猛亲((٩(//̀Д/́/)۶))/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