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10.01



  第二天清晨,好叭,我的第二天假期。



  啧,原来头天喝酒隔天头会这么疼啊,要炸掉了。



  “头疼?”他正在厨房做饭,见我抱着脑袋,便柔声问道。



  “嗯...”我抬头,满眼埋怨,“都怪你,要不是你我才不会跑去喝酒,还这么难喝...”



  不过才知道我的酒量竟然这么好,第一次喝酒就喝了四五瓶,欸嘿嘿...



  “好好好,怪我怪我,过来我给你揉揉。”他放下手中的锅碗,擦干手示意我躺沙发上。



  他坐在旁边,让我的脑袋枕着他的大腿,帮我按着太阳穴。



  “你啊,以后再敢喝酒给我试试。”他说着还加大了手劲。



  “疼疼疼,你轻点!”我哀嚎着,要不是我打不过你你早趴在这儿了好吗!



  [气哼哼]



  “还知道疼呢?!手给我!”



  “奥。”我真是太可怜了找了个对象都不知道疼我每天只会欺负我(ー`´ー)



  “小家伙,以后可不许再这样了,你知不知道我到处都找不到你有多急,后悔瞒着你这些事情,不该让你这样没有安全感。我总以为只要我足够对你好你就能体会到我的爱,却还是忽略了你内心的想法。”他一只手帮我揉着太阳穴,另一只手帮我按压虎穴。



  “见到你后发现还是没有办法说出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却正因如此,让你这么难过。抱歉,我明明说过不会再让你受伤难过,还是没有做到。”



  “不是都好了吗,我已经好了,已经回来了。”我环住他的腰,脸埋在他的腹部。



  我是多么幸运,才会遇到这么好的人。



  学习上、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他想让我变得更加优秀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即使他会担心我会在此后遇到比他更好的人而离开他。他操心着我的一切,为我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同时,他爱我,这是最幸运和最幸福的事。



  “灿烈,我爱你。”



  从前觉得“爱”这个字太过繁重,如今我却想一遍遍的对他说“我爱你”,很爱很爱,因为有了他的爱所以更加明确我的爱,也有了足够的勇气表明自己的爱意。



  “乖。”



  “嗯...我还是困...”我撅着嘴冲他撒娇,想让他抱抱我。



  “要不要再去睡会儿?”



  “那你抱我。”



  “好。”



  他一个公主抱将我抱起,走到卧室放到床上。



  “什么时候吃饭。”我拉住他的手。



  “熬的粥,现在吃还是睡醒再吃?睡醒再吃的话可以先小火炖着。”他亲吻我的额头,语气温柔极了。



  我真是太喜欢这样的朴老师了,老男人太温柔辽,爱了爱了♬︎*(๑ºั╰︎╯︎ºั๑)♡︎



  “要你陪我睡。”



  陪我睡陪我睡(ฅ>ω<*ฅ)



  “拿你没办法。”



  嘻嘻嘻´∀`



  他也钻进被窝,我猛然想起一件事,他刚才说他说过不会再让我受伤难过?我咋不知道???



  “对了,你啥时候说过不会再让我受伤难过的?”



  “小傻子。”



  “啥时候说的,你说嘛,你不说我睡不着。”我的手开始不老实的挠他,“说不说!”



  “哈哈哈哈别挠那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男人有痒痒肉啊,这么敏感啊[坏笑]



  “哈哈...停...我说我说。”他拦住我在他腰上作乱的手,“没告诉你,我姐知道。”



  (⊙o⊙)啥?



  “我从小就什么都跟我姐说,刚碰到你就跟我姐说喜欢你了,还被她嘲笑了好一阵。”



  那这么说,我俩谈恋爱岂不是他家里人都知道了?怪不得上次见他姐姐他姐姐会那样说...(#°Д°)



  “家里人都知道你,我妈说想见你。”他完全猜透了我的想法。



  他这话的意思是...见家长???๑१д१)



  我的娘欸TAT



  “下次放假跟我回家吧。”



  “我我我...”我吞了吞口水,我可以拒绝嘛...



  “乖。”



  怎么办好紧张我不困了一点都不困了我的妈鸭我该怎么办啊见家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活家长不满意怎么办我刚和老男人和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