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小软糖日记

2018.11.27



  十一月二十七,天气晴朗明媚,因为是老男人生日鸭!



  我本来想说亲手给老男人织条围巾的,跟班上女生学了一个上午果断放弃,我这双手负责好看就成了,干活?它还真不行┗( T﹏T )┛



  好嘛,麻烦老妈在帮我织围巾的同时又帮她儿婿织了一条。



  情侣围巾,成功get√



  “嘿,朴老师,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我神神秘秘的捂上他的眼睛。



  “好啦,礼物待会再拆,先带你去吃饭。”他拉下我的手,“咱妈和咱姐都等着呐。”



  “嗯。”什么嘛都不期待我的礼物的吗?!等等!他刚才说什么?咱妈和咱姐?等着?等什么?



  不是说放假才见家长的吗?这不还差几天呢吗?我要上晚自习请您不要再随手给我们班主任打个招呼就把我带走了!我要学习你这是拐卖儿童!



  “走了。”



  “不,不是...”啥呀...我这啥都没准备我咋去啊?光这身校服也很不像话了好吗?!



  “衣服在车里,你等下换上就好了。”



  “奥。”我还能说啥,what can I say?



  西,西服?款式还怪好看的,看在他这么用心准备的份上我就勉强接受吧!不过这也太正式了叭(ー_ー)!!



  坐在副驾驶的我可以说非常之乖巧了,妈蛋手心都是汗!



  “那,那个...灿烈啊...”我费力地吞了吞口水,呜...太难熬了。



  “怎么了?”他从后视镜看我,好笑的抚上我的头发,乱揉一通,“别紧张,妈不会为难你的。”



  是你在为难我!



  “伯母要是不喜欢我,那我们...我们...”我们是不是要拜拜了ಥ_ಥ



  “不会。”他握上我的手,一双大手足以让我的心安定。



  “可是...”



  “好了,没有可是,自信点,妈不喜欢你我就不喜欢妈。”



  什么啊,哪有不喜欢自己妈妈的,他这不典型的有了媳妇忘了娘嘛...



  说话间便到了。



  ...



  ...



  酒店?



  没记错的话这是全市最贵的酒店!



  我怎么不知道我男人这么有钱的!



  “下来了,妈在等。”



  他随手把钥匙给了酒店的...emmm...就叫服务员吧我也不清楚要叫啥,他就让人家帮忙停车。



  我完全乡下人进城,没来过。我家顶多比小康好一点点,但老男人...这就不止好一星半点了吧!



  他示意我挽着他的胳膊,有外人在我没好意思,他一脸竟然还有让你不好意思的事情的表情[WTM?]



  见了伯母我才真正知道什么叫基因强大,甚至有点想见伯父,这一家子在一起一定非常养眼!



  “来了?坐。”伯母招呼我们坐下,姐姐在一旁笑的我心里发怵。



  我轻轻拽了拽老男人的衣角,他回握我并递给我一个眼神,“别怕。”



  “这就是伯贤吧?”伯母率先开了口。



  “是啊,是!伯母好!”已入了坐的我弯了弯腰以示尊敬,却没想到伯母瞬间黑了脸。



  母子俩的翻脸速度真的是...果然是母子俩(||๐_๐)



  “伯贤,你是真的喜欢灿烈?”



  “是的伯母。”我整理好状态,完了,伯母的脸色比刚才还难看了。



  “那么是想要和他走到哪里的喜欢呢?”



  我一怔,望了望身旁的男人,想要和他走到哪里?想要每天清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想要和他从黑发走到白头,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甚至想要和他一起死去的喜欢。不,不是喜欢,准确来说,我爱他。只要他还要我,我就会一直爱他——实际上就算他不要我了,我也会继续爱他,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他,但不会打扰他的生活。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够优秀,但我会努力,努力让自己配得上他,配得上他的喜欢。



  话顺着大脑说出来,最后的结论是,“伯母您别拆散我们。”



  “朴灿烈!”伯母一拍桌子,我心里咯噔一下。



  “你媳妇是不是不满意我这个婆婆?还叫我伯母?!”



  ⚆_⚆?



  “不是的伯母...”



  老男人轻敲我的头,“小笨蛋,叫妈。”



  (๑•.•๑)



  “妈...”



  “欸!”伯母立刻笑起来,眼睛真的和老男人好像。



  “我说妈你这么吓小伯贤,给你儿子吓跑了你看你儿子不跟你拼命!”姐姐终于开了口。



  “哪有!我太喜欢伯贤了,比你俩可爱多了!”伯母怼上他姐弟俩,又特别点名朴老师,“朴灿烈你要是敢欺负我们伯贤我第一个不饶你!



  “哪能啊,他欺负我好不好!”



  欸?这人怎么睁眼说瞎话啊?



  “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明明都是你动不动就不给我饭吃还不让我进房间睡觉...”



  我当着伯母的面控诉他的罪行,当然,里面不乏有添油加醋的成分。



  “什么?这怎么行?朴灿烈我告诉你,再有下次你就给我滚出去别回来!”伯母十分生气,朴老师下场很惨,“伯贤别怕,过两天妈给你送两块搓衣板...”



  “妈我才是你亲儿子...”



  一顿饭除了开头不怎么美好,其他一切顺利,末了伯母提出要两家一起吃个饭,老男人担心我会嫌太快便拒绝了。



  “想和我结婚吗?”



  他不是没喝酒吗?怎么说出来的话像是醉了?



  “啊?不,不想,一点也不想!”我推开他,加快脚步往前走去。



  “不想?不想可怎么办,我可是婚房都买好了呢。”没想到朴老师卖起萌了也是一把好手,小表情太可爱了吧!



  “本来以为就差你成年了,谁知道是不愿意嫁啊。我可怎么办呢,想当年读书的时候怎么说也是校草呢,难道要孤独终老了吗?”



  “你!你不要再跟我卖惨了!快去开车!”



  什么鬼啊,老男人的撒娇让人怎么招架啊...压根无法招架啊..._(:彡」∠)_



  “小家伙,礼物呢?”



  哇~现在想起来了?不巧的是,我生气了,不给了!



  “没了。”



  “嗯?”



  “嗯什么嗯,没了就是没了,不给了,我打算送给别人了。”哼哼,看你能拿我怎么办。



  他猛地一个刹车,安全带差点没把我勒死。



  “送给谁?”他表情十分危险地压过来。



  这样停车不好吧朴老师?



  “没,没有了...”我吞了吞口水,紧紧攥着安全带。



  “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再把你刚才的话给我复述一遍。”



  “在...在我书包里...”怎么这么怂啊我( ̄┰ ̄*)



  “自己拿出来。”



  “奥。”我要跟伯母告状!老男人又吓我!!!(´இ皿இ`)



  我打开安全带直接翻到后车座。



  “其实也没啥,就是我妈给我织了条围巾,我就让她顺便帮你也织了一条。本来我是想自己织的,但是我不是手笨嘛,学了半天只织了两道还把线给弄的乱七八糟,就放弃了。”我把围巾递给他,又絮叨开来,“我妈说黑白最搭,所以你的是黑的,我的是白的,咱俩可以换着戴。”



  “过来。”



  “啊?”



  “上前面来。”



  “啊,哦。”我又翻回去。



  “帮我戴上。”



  他启动车子,我伸手帮他戴上又整理好。



  “嘿,还不错,好看!”我用大拇指比了个赞,朴老师和黑色真是太搭了!



  “唔!!”我震惊的瞪大双眼,他疯了吗开车的时候...我靠!他什么时候把车停到路边的?!



  暖气开的太足了吧。我的脸有些发烫,好热!



  我闭上眼睛感受这个吻,他的呼吸也很烫,喷洒在我的脸上痒痒的。虽然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月了,接吻也是常有的事,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嗯,很喜欢。



  老男人真的超温柔,我要溺死在老男人的温柔乡了。



  在我快要喘不过来气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我。我攥着他的衬衫,在他怀里轻轻喘气。



  最后他又把我的脸蹂躏一番才心满意足的开车,我赌气似的不与他说话,却在望向窗外时忍俊不禁,开暖气了还带着围巾的傻子!



  一到家我便慌着把围巾给他摘下来,“热不热?都出汗了,在车里你戴什么围巾啊...”



  “小家伙。”他伸手抱住我。



  “嗯。”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嘴角的痣很好看。”



  “没有。”不好意思,是真的没有。



  “那我现在告诉你,你嘴角的痣,大拇指的痣,耳边的痣,每一处都很好看。你的眼睛,鼻子,嘴巴,每一个器官都是上帝创造的精品...”



  “你不要再说了!”我捂上他的嘴巴,这突然的情话是什么鬼!!老男人今儿是怎么回事?!羞死人了!!



  “小家伙,这没什么好害羞的。我们是爱人关系,是将要陪伴彼此度过余生的人,所以不需要隐藏自己的爱。我爱你,所以...唔...”



  我主动吻上他。



  他怕是因为国庆的事留下的阴影才会这么想要跟我说明白,与我这般表达自己的爱意。我又怎么会不明白他的心意?若是我再躲避他的告白,那也就太不明事理了。



  “我也爱你。”我的老男人。



  “但是你现在是不是应该洗洗睡了呢老男人?”



  “在洗洗睡之前我要纠正你语句中的错误。我并不老。‘老’这个概念并不能按照你的年龄来定义,我只是比你大了九岁,但这不足以说明我‘老’,实际上我这个年纪正是身强体壮的时候...”



  “行了行了,快洗洗睡吧。”我推他进了卫生间。



  “现在还不行,总有一天我会想你证明我不老,你现在欠我的迟早都是要还的...哎呦喂!”



  我狠力推他一把,“我欠你啥了?”



  “你说你欠我啥了?嗯?”他勾过我的腰,极为色情地捏了下我的屁股,“你知不知道只能看不能吃有多难受?”



  “滚!”是老子不让你吃吗??你摸着你的良心给老子好好说话!!



  闹够了,洗漱好,他抱我躺在床上。



  “小家伙。”



  我懒得理他,从鼻孔里哼了两声表示我在听。



  “你还欠我一句祝福,今天都快过去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委屈。



  “生日快乐,朴老师。”我睁开眼凑上去亲吻他的唇。



  愿你永远不会被琐事叨扰,永远不会因他人沮丧,愿你永远眉眼带笑,愿你事事顺意,愿你长命百岁,愿我们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