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银耳的浏淼淼

咸鱼写手Ⅰ同名微博

CB♡你得对我的鹅生负责!(11)

速打|错字勿怪


文|秋草春冰


11.


  “哎哟!”


  老人揉了揉自己的屁股,这把老骨头还要遭这么个罪,造孽,太造孽了!


  环顾一下四周,坐在沙发上看他的男孩正是他要找的人,看来没来错。


  “族,族长?”边伯贤站起身去扶坐在地上的人,“您怎么来了?”


  老人哼哼了几声,“老身若是不来,你岂不是要一直这样受委屈,那个男人有什么好,值得你撇下整个家族不要来找他?你可是我按照继承人的标准培养出来的!”


  “你倒好,不让你用法术就真的走着去找他,给你弄了人类通行证就是让你跟着他到处乱跑的?亏得我还去内蒙古寻了你一遭!”


  老人说着火气上来拿着手机的拐杖就要往边伯贤身上抽,“你离家多长时间了连安全都不知道报备吗!”


  “别别别,嘶——”边伯贤拼命闪躲老人的拐杖,胳膊上仍挨了一下,“疼,爷爷,疼…”


  “一个多月的时间连这都躲不过去?”族长扔了拐杖冲他吼道,“边伯贤你气死我得了!”


  看他那模样不像是装出来的,老人别扭地凑过去,“衣服脱掉我看看。”


  “您自己的手劲您不清楚啊,一下没躲过去而已,再说我都成年了您还这么打我…”边伯贤揉着被打的地方,“行了啊您,别扒拉我衣服了,唬你的。”


  老人翻了个白眼,转身捡起自己的拐杖,“就会搁我这儿嘴贫。”


  边伯贤摸着后脖颈讨好地笑,往老人身上贴了贴,撒娇道,“我跟您关系好嘛,别人我还不稀罕跟他说话呢!而且我跟朴灿烈认识也就一个星期,跟他贫不得把他气死。”


  老人“哼”了一声别过头,不再理他。


  当初劝他没劝住,改成了赌约,要求边伯贤离族之后直到朴灿烈表明喜欢上他才可以使用法术,没想到这傻小子竟真走了快一个月。


  几个准继承人里他最喜欢的就是边伯贤,处理事务干脆利落,而且嘴甜会说话没有歪心思,结果这小子好好的鹅上鹅不做非得跑来人类世界体验生活寻找爱情,狗屁的爱情,气死他这老匹夫得了!


  “爷爷您别生气了…”边伯贤摇晃老人的胳膊,“这些都是早晚要经历的啊,要是我没有社会经验就算当了族长也会被别的族群欺负呀,再说了,又不止我一个准继承人啊,我也没这份心,您身子骨这么硬朗,干嘛这么着急啊…”


  “我是为这着急吗?!我是为你着急!出来这么久谁能保障你的生活?!”


  拐杖敲击地面的“咚咚”声惹得边伯贤心颤,可怜巴巴抬头,眼睛蓄满水汽,“我也没饿着啊…”


  “你你你!”老人深吸一口气平复心情,“管不了你了!再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必须回族,不然失去继承人的资格,你也别回族了!”


  末了还嫌不够似的补了一句,“被抛弃也别回来!”


  “欸?爷爷!”


  一眨眼老人便消失不见,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边伯贤地幻觉,可他心里清楚,他这是真把族长惹急了。


  且不说他能否让朴灿烈喜欢他,就算朴灿烈真的喜欢上他,他也不一定有脸回族。


  怎么能让朴灿烈喜欢他…做人好难,做朴灿烈的人更难!苍天大地啊,给我爱情吧!


  边伯贤以葛优瘫的姿势躺在沙发上仰望天花板,朴灿烈温柔又帅气,会做饭还不嫌他烦,生气了也会关心他,即使没和解晚上也会抱着他睡觉,熬夜写作第二天赖床也很可爱…这样的人上哪儿去找第二个?你能找到吗?反正我小企鹅是找不到。


——————

我争取加快进度,下章让屁西认清内心说不定顺带在一起,然后👏👏👏(敲重点,是“说不定”,我自己也拿不清走向了🤕)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